艾美實業

艾美實業致力於成衣副料的開發與生產,擁有充滿活力、熱情的團隊,結合自家工廠產線,幫助全球客戶能與顧客更好溝通並高效管理庫存;秉持著打造魅力品牌,滿足客戶需求的理念,通過不斷創新服務客戶

堅毅不拔

艾美員工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,在工作和生活中穩中求進,並勇於面對任何挑戰

對紡織的熱情

所有服裝的品牌形象和價值魅力,都是用生命和燃燒不完的熱情換來的,而艾美更是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滿足顧客對於創新、舒適與美感的需求我們相信對任何事情沒有嘗試的勇氣,機會永遠等於零。

品質至上

為了提供最符合經濟效益,同時能因應市場需求的優質產品,艾美從研發、生產,加工到出貨的整個生產流程,時時檢討品質與細節,使客戶在整個服務流程中獲得最大的滿意,這就是我們堅持的品質

顧客至上

竭力超越客戶對品質、價格、服務及效率的期望,力求成為客戶首選的全球供應商。

永續夥伴關係

不論與客戶、供應商,合作關係是永遠不變的。我們相信,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永續關係,是使我們能夠不斷在各方面持續成功的主要關鍵。